close



這次其實不是要來吃貝果貝果的,只是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吃啥

想吃的店家不是難停車不然就是找不到...冏

所以就跑來吃我印象中還蠻多人推薦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

大噗也才能吃到他超誇獎的炒飯壓!!

是的~沒錯!這間除了主打的貝果好吃之外,炒飯系列也是很多人大推的

要是沒事先做功課,我大概會覺得在義大利麵店點炒飯很蠢

沒點才蠢壓>"<   真的好好吃~

到店的時候已經一點半,人潮還是超多的

連騎樓沒冷氣都快坐滿了,還好詢問後還剩下一張兩人桌

趕緊座下點餐囉,我的是奶油青醬臘腸寬麵套餐(含濃湯、麵包、飲料-269元)


今日濃湯,磨菇濃湯之類的,不錯喝


奶油青醬臘腸寬麵


雖然我比較愛細麵,但是貝果貝果的寬麵表現還不賴

不會過度軟爛,還保有義大利麵的口感

青醬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,但是已經比new house的好吃很多囉 


接下來是大噗吃第一口就很驚艷的宮保雞丁炒飯(含飲料-159元)


看起來很粒粒分明,而且味道很均勻,不會有黏成一團的飯糰粒

大噗吃了第三口開始抱怨,覺得這麼美味的炒飯份量實在太少了

不過這胖子在解決掉3分之2時遭到報應,因為他撐了....

所以放心,胖子來也覺得吃的很飽喔~~揪咪^.<


不點貝果不甘心的起司貝果搭蔓越莓起司醬(55元)



個人是個貝果愛好者,有貝果系列的都想要吃吃看啦

可惜吃它的時候因為放了一小段時間有點冷掉

但是吃的出來貝果的香氣與口感不錯,比好市多的有嚼勁

而且我覺得它熱熱或是夾生菜培根之類吃的話一定超讚!


光興店在河堤社區內,不得不說河堤社區好讚

住家品質好,又一堆餐廳,超方便的拉



【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】光興店
 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
 07-558-84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