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託本科科長替兩隻替代役舉辦歡送會的福,有機會吃到這間還不錯的泰式料理

誰叫在嘉義沒咖可以找來吃一整桌的泰式料理..

某小姐在我找她吃泰國跟越南料理的時候,居然回我:「你是沒東西吃了喔!」

實在是有夠傷心的啦(哼   陳小姐我就是在說妳!)

泰式料理明明就很好吃,害我又想吃台中的"泰小間"了

這次因為是坐長桌,菜到我面前的時候很多都缺一角了

所以只勉強拍了幾道完整的,而且這幾道我也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


月亮蝦餅-這道我覺得泰小間的更好吃,不過也是滋味不賴拉

而且吃泰式料理ㄧ定都要點一下這道招牌的呀!蝦肉還頗多的



泰式椒麻雞-這也是必點壓! 不過不夠辣 哈哈


海鮮紅嘎哩-有這道就可以吃下兩碗飯了


其實點了很多道,最辣的是綠嘎哩

怕辣者勿點,當天就有人被辣到哇哇叫    哈哈

最後的甜點我比較失望,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吃摩摩喳喳這點心吧>"<

總而言之這頓吃的超滿足,而且連超可愛的實習妹妹肉倩也回來加入飯局:)

也祝福退伍的兩位囉~有空要帶下午茶回來探望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