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之前有某隻噗老是班聚吃客家小炒,所以基於報仇的理由我當然也要來吃ㄧ下熱炒

吃熱炒當然就是要多咖才能點滿滿的菜呀!

所以熱炒團包含了笨蛋夫妻檔,騷包替代役與暑期實習生妹妹和酒鬼同事

這些酒鬼個個都是有酒就好,不喝酒的我當然負責狂點下酒菜~哈

這次總共點了八道菜加上兩瓶金牌

這樣才1170耶,而且白飯免費供應喔,一個人兩百解決,划算啦

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宮保雞丁蜜汁龍珠(這東西我第一次吃耶!)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.....中間的五更腸旺也很下飯喔
 

天還沒暗我隔壁的那隻就喝掉一瓶是怎麼回事
 

這酒鬼喝到眼睛都紅了,趕快拍照存證~
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沒緣的六條通居酒屋吧~GO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