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我又跑來高雄了,昨天想超久要吃啥,又不會大失血的餐廳

結果今天早上一來還是直衝漢神巨蛋了

本來要吃coco壹番屋的,結果他的麻婆豆腐歐姆蛋居然有茄子

茄子可是我們兩個碰都不想碰的東西,馬上改變心意走去隔璧的【橫浜龍】

剛好有我一直想吃的擔擔麵,那就來嘗鮮看看吧

既然都來了,當然要加點個煎餃囉~煎餃加炒飯搭套餐須加價120元


煎餃普普,稱不上特別,外皮我覺得可以再焦脆一些


炒飯倒是炒的蓬鬆好吃,而且味道蠻夠的



今天的主角豋場

豚骨鹽味激辛拉麵(180元)


紅紅的那坨是辣味增,攪散後湯頭馬上變濃郁,不過並沒有很辣

叉燒肉老實說還不賴,如果之前還沒吃過赤阪拉麵的叉燒,它可能會讓我讚不絕口啦


我的擔擔麵(180元)
 

湯頭有濃濃的芝麻和味噌香味,重口味者應該會超愛 

後來和大噗互換口味,他可是把這道吃的乾乾淨淨 

基本上這次都沒有踩到雷,下次我還會想嚐鮮它的起司番茄拉麵 

只是可以附飲料嗎....不然吃完會有點膩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