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跟我有聊過電腦的大概知道我是Acer派

對於ASUS的品質一直以來可說是"以卵擊石"

不過由於老媽需要一台小筆電來代替她的PDA

所以便物色了Acer Aspire one AOA110跟Asus Eee PC 901

一開始效能與硬碟容量當然是傾向AOA110(不過是老媽在用..可以跑就好..)

不過後來中華電信這個月剛好促銷Eee PC 901搭3.5G行動上網的優惠
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Eee PC 901這代對於電力待機時間與效能做了蠻多改善

刻不容緩的在這禮拜匆匆跑去中華辦了

第一次檢查機子是否有刮傷或亮點暗點時,竟然發現螢幕上有一條線!!!

當場讓我跟銷售小姐臉上斜線三條....還好我有馬上開機檢查

換貨又多等了一天~還好這次的沒啥問題~先來看一下實品照吧





開機後


鍵盤大小


就豆一邊打字一邊喊他按錯鍵...所以手指太肥的按鍵盤要小心...

與judo的筆電疊疊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上依照judo使用過後的感想 這代901在基本上的效能還ok

不要把它當成經常使用的筆電,行動上網可說是綽綽有餘,輕巧又方便

害我自己有錢的話也想要敗一台,不然回家還要跟老媽搶著用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