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之前有一陣子常吃台中的大漁壽司跟一中街附近的和壽司之後

大約有一年多沒吃到好吃的握壽司了(非常不新鮮的爭鮮不列入考慮)

突然間看到高雄這間轉型成為吃到飽的久兵衛日式精緻料理

勾起我好想吃壽司的fu~而且又是比較少見的握壽司吃到飽

所以這週末就覺得來吃看看囉


中餐平日358 晚餐、假日全天398 (全時段免收服務費)

每月一日固定更換新菜單

先來一張店面圖,它在二樓



雖然是吃到飽,不過擺盤不馬虎,飲料有果汁、熱茶自行取用



固定的A、B套餐~都可以隨意加點(套餐包含沙拉、湯品、蒸蛋、炸物、壽司)



握壽司類



A餐的壽司~我最愛鮭魚口味,花枝也不賴



B餐的壽司~炙壽司居多



牛蒡手卷&豬排手捲~牛蒡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

左下角的茶碗蒸很好吃喔,蒸蛋綿密之外高湯的滋味也不錯



很大一條的酥炸冰魚..



今天最讓我驚艷的日本青魚幽醃燒,烤的超讚,美味多汁!!



香菇蝦球菊揚,這個我家愛吃香菇的大噗很愛,香菇背面是滿滿的蝦泥!

  

我加點的芥末美乃滋鮭魚,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~鮭魚算是我們覺得好吃的生魚片種類



軟殼蟹加州捲,吃起來跟一般花壽司沒兩樣耶

黑鮪魚細捲,這個我也覺得普普


還有加點一些哩哩摳摳的軍艦壽司跟豆皮壽司

豆皮壽司可以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

基本上一頓吃下來感覺還ok,c/p值我覺得蠻划算的

但握壽司品質大約是在和壽司跟咕嚕咕嚕之間

反而套餐的配菜我覺得很出色,尤其是烤魚跟蒸蛋

所以除非還有特殊機會才會來吃,否則想吃握壽司還是乖乖到大漁報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